主題:「兒童事工」

祈禱事項:

  1. 兒童敬拜導師們同心事奉:感謝神賜給杏花邨堂兒童導師以愛心接待孩子,願神繼續保守我們合一的事奉,導師與導師之間彼此同心,體恤、互補不足、彼此相愛。
  2. 兒童信仰培育:求神賜智慧給導師,把真理智識教導孩子,又希望藉著詩歌、遊戲、聖經故事,把種子栽種在孩子心中,使他們認識真理,並且在日常生活上實踐信仰。
  3. 兒童敬拜事奉人員:兒童敬拜真理教導和秩序管理事奉崗位都有人手不足情況,求主感動弟兄姊妹能參與兒童敬拜的事奉,求神看顧兒童部的需要。
  4. 幼稚園禮堂電腦損壞:幼稚園禮堂的電腦和接駁投影機壞了,而兒童敬拜時需要使用,所以影響了孩子在禮堂的敬拜,現暫時改為在1號課室,記念孩子們的適應,盼望損壞的電腦和投影機能盡快維修好或有更好的安排。
  5. 暑期聖經班籌劃:接受報名目標人數是60人,求主為我們預備事奉人員,當中包括少年導師和成人導師,願主保守我們有好的協調和溝通。求主藉着課程聖經故事教材、詩歌、訊息等活動,讓孩子認識神,把福音帶到孩子的家庭中,讓家長們感受到耶稣的愛。

本教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,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。